以為大學轉學考很容易?

我錯了~

所以想先說,自己的大學請慎選!

還有還有,覺得那些有國立轉私立很扯得迷思都錯了,拜托看科系好嗎???

原先讀北藝大電影系,其實不差啦,只是本人我不喜歡而已呵呵。

看吧,一切出自於「不喜歡」。

由於升大二才能轉學,我折磨自己的心整整一年半,意思是我考了兩次轉學考。

過程很折磨是真的。

準備的内容理所當然地要有備審資料,所以其實相關科系好像容易些

從北藝大電影系到元智人文社會,覺得自己頗勇敢的啦,我的備審資料滿薄弱的,原本以爲我能靠我的面試通過考試的

我太看得起自己的英文程度勒拉,整個被筆試打趴,難過,於是我又折磨了自己一個學期,不要問我爲啥不休學,因爲我家人不肯

以上是暑轉的悲哀

於是一個學期又過了,又來挑戰寒轉了。

這一次挑戰中原應華,是中原捏,頗難的吧。。

但申請内容對我來説 a piece of cake,爲什麽這樣說呢,因爲在北藝我主修剪輯,所以我對我的備審資料加了一些工,要交一份自我介紹的影片(有點小犯規餒

還有另一份個人資料表是要填寫從高中到現在的豐功偉業嘍。。。

於是我正1啦!!!

 

回歸正傳

轉學真的很累,像我現在呢。。。瘋狂的補學分,一學期的學分又少

所以就...等著延畢吧,未來乖乖當一個大五生。

以上]共勉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轉學考 大學生活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0963267938 的頭像
    a0963267938

    Liz's Blog

    a09632679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